Tuesday, August 10, 2021

小红点生日快乐

从小通过第八波道看着邻国是如何庆祝国庆日

节目很多很精彩

小小就很喜欢邻国

就感觉小红点很干净 

18岁那年 终于去到了一直想要去的国家读书

现在想回 这也不是很难来的国家 

除了一开始英文是障碍物以外 都不难摸索 

一直都很想在这边定居

买屋子 换居民 生活

可是这边并不是那么理想

压力的社会 

没礼貌的毛小孩 

自大的人类

怕死怕输的人民 


自从疫情来袭

有四种人 

一 自个儿跑回自己的国家 与家人相聚

二 想尽办法把伴侣 父母 孩子接进来邻国

三 移民去其他国家 

四 无动于衷 原地踏步 痴心妄想边界会开继续来回


第一种 你必须是有钱人 不然就是你家是做生意 啊不然 你要开始做生意 要不然是死路一条

第二种 感觉就是双赢 可是消费会开始大 除非大家都赚很多

第三种 其他国家不好 也不会走啦 外国的月亮总是比较圆

第四种 继续寂寞 继续要紧牙关 

我是第四种 可是我希望 我是第二或第三种 

咳 

小红点 让我又爱又恨 

爱他 是因为钱

恨他 是因为让我失去家人 

那天 看到兑换率 1 : 3.15 

马来西亚真的没有药救了 

之前还想过 离开小红点 回国 


我妈那天说到 

以后你生了孩子 

把孩子留在新加坡 

我去那边帮你顾 

说到容易吼 

他比我还爱新加坡 

虽然新加坡压力大 

但总比把孩子留在马来西亚好


我看我还是想办法离开这两个地方去外国还好过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